野刃

为爱产粮的十八线憨憨小写手。

【逆水寒男团】如果大宋F5是现代男团?

逆水寒男团,别名大宋F5,女粉叫旅妹,男粉叫旅弟。有一个男粉巨多的师妹团。

————————————————————

【叶问舟】

团内定位:队长,副Vocal,和无情一起负责除rap部分以外的作词。

粉丝昵称:师兄、舟舟

脾气温和谦逊,彬彬有礼,和师妹团队长叶雪青是堂兄妹(曾经传过见家长绯闻,不得已曝出亲戚关系)。从五岁开始学习作画,在成团前曾因画作分享及作画教程成为某站年度人气前十知名Up主。厨艺一级棒,经常在宿舍给成员做吃的,听说美味程度堪比米其林。不擅长拒绝粉丝的不合理要求,也因此经常在fan meeting上戴奇奇怪怪的小首饰(比如猫耳发箍之类的)。

(PS:fan meeting上最容易占便宜top1~)


  

【盛崖余/无情】

团内定位:主Vocal,负责作词作曲。

粉丝昵称:月牙儿

和叶问舟曾在同一大师门下学习作画,因此关系较为其他人更加亲近。性格温润如玉却又清冷如月,有时候粉丝们会觉得被他当作小孩子一般对待。脾气虽好但对于不合理要求绝对严词拒绝。智商非常高,一个人参加解密真人秀的时候带队友躺赢。超级低调,有关他的传闻非常少,流传最广的传言是说他是国际知名学者诸葛正我的养子,国内第一大酒商崔略商、最帅检察官铁游夏、国家队天才击剑运动员冷凌弃是他的养兄弟,但传言尚未查证。对动物毛过敏却偏偏喜欢小动物,曾因救助奶猫而引发旧疾住院治疗。

(PS:有粉丝说fan meeting时靠近月牙儿会闻到他身上有梅花香气哟~)


  

【方应看】

团内定位:门面担当,主(划掉)唯一Rapper,负责rap作词,偶尔也帮燕无归编舞。

粉丝昵称:方好看、看看、小侯爷

不好好当爱豆就要回家继承亿万家产的人间富贵花代表。可能是因为家里军政商三道都有人脉所以为人傲气毒舌,怼天怼地怼粉丝的那种,当Rapper是因为可以diss别人,也因此在团内黑粉最多。但偏偏骚话不断,心情好的时候能撩的粉丝(不论男女)脸红心跳,所以同时也是团里人气top(也是绯闻数第一)。粉丝战斗力堪比核弹,但从不撕自家。超级自爱的家伙,知道自己长得好看并且完全不谦虚的一个人,微博上经常发自拍并热衷于回复粉丝的彩虹屁评论(所以粉丝个个彩虹屁十级)。十项全能,似乎做什么都能做的很好,学东西也学的很快的天才。

(PS:在fan meeting上听到方应看说情话还是鬼话是要看运气好不好的~)


  

【燕无归】

团内定位:主Dancer,负责编舞。

粉丝昵称:龟龟(本人对这个昵称感到困惑)、闷葫芦

话和笑容都超级无敌少的一个孩子,看上去冷漠其实内心非常温柔。祖上似乎有过混血经历所以眼睛是灰蓝色的。不擅长应付粉丝撒娇,害羞的时候会假装咳嗽。小时候学过武术,拿过全国武术大赛青少年组冠军,身手不凡,曾经因为见义勇为制服持刀抢劫凶徒而出圈。在采访里说以前比起当爱豆更想当一名武打明星。家里养了一只叫阿呜的哈士奇,经常在微博上晒阿呜的照片,秀狗狂魔,微博名是阿呜的傻爸爸,一提到阿呜,话会比平时多三倍。粉丝日常自嘲人不如狗。

(PS:fan meeting上要签名的时候提到阿呜,燕无归会对你笑哦~)


  

【顾惜朝】

团内定位:综艺担当,乐器担当,和无情一起负责作曲。

粉丝昵称:小顾,卷卷

佛系男孩,不争不抢,唯粉大多粉随爱豆,从不撕逼。长了一头天然卷的卷毛,让粉丝经常产生想撸的欲望。教养极好,热爱文学,博览群书,常常在微博分享好书,一度被路人当作是读书博主。总是谆谆教导粉丝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上过《某某诗词大会》一举夺魁,说获奖感言时自作七言诗艳惊四座。擅长阮,笛子等多种古乐器,家里满满一抽屉的乐器考级证书。长了一张贵公子的脸却总想和燕无归学武术。虽然说话温雅但极其善于接梗,是团里公认段子手。

(PS:学生党在fan meeting时和小顾许诺下次一定成绩进步会获得小顾欣慰的阿爸微笑呢~)












  

最后:

其实我有想过要把追命设定成飞毛腿运动员的(笑:-D)。

这个系列要不要写下去取决于你们❤

——来自想要小红心小蓝手以及评论的卑微的我ฅ^•ﻌ•^ฅ


评论(24)

热度(1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