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刃

为爱产粮的十八线憨憨小写手。

【逆水寒男团】如果偶遇要签名的话他们会有什么反应呢?(上)

本来想写微博互动der,但是没有灵感(╥_╥) 

本篇含方好看及师兄 

 

 

 

 

 

 

某个惠风和畅的清晨,你睡到了自然醒,因此心情无比舒畅,优哉游哉趿拉着棉拖穿着珊瑚绒睡衣不修边幅地出门买你家楼下最有名的一家煎饼果子当早餐……点完单后你无所事事地四处瞎看,结果你在那家店里看见了你最近超级迷恋的男团——大宋F5里的某位大帅比正在角落里等他的豪华版煎饼果子——虽然他戴着帽子戴着口罩还用围巾把下半张脸裹得严严实实。你当即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鸡叫,雀跃地撒蹄奔了过去,激动到结巴:“你你你……我我我能向你要要要个签名吗???” 

———————————————————— 

【方应看】 

方应看一脸嫌弃看着面前头发乱蓬蓬,穿着一身不得体衣裳的你。他慢条斯理开口:“可以,不过……你要我签在哪里?”你这才发现自己出门急根本没带纸笔,不由得一脸懊丧,低头时又发现自己竟然以这么一副未经打扮的邋遢尊容见了男神,甚至没洗头——世界末日也不过如此。想起方应看是最注重外在着装的精致猪猪男孩,日常在微博上教导粉丝不打扮不要来见他……你羞愧地低下了头。 

方应看见你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竟然笑出了声,你听见以后更加崩溃,把头埋得更低了,恨不得现在就把方应看的记忆清除掉。没想到下一秒方应看居然伸手漫不经心地揉乱了你的头发,他低沉又好听的声音响起:“签不了名,合照要不要?”一般男团爱豆都是尽可能拒绝粉丝的单独合照请求的,怕被有心人利用传出恋爱绯闻,没想到别人避之不及的东西方应看居然主动提了出来,你愣愣地抬起头,看见方应看的笑容。你觉得方应看这个人肯定是有魔力,不然明明是早晨阳光正好的时候,你又怎会在他眼里看见漫天的星子。

方应看从呆呆傻傻的你手里自然地抽走了手机,又递到你面前,吩咐得理所当然:“解锁。”你依然沉浸在刚才的氛围里,无意识解开指纹锁。方应看突然一把揽过你——“咔嚓”,清脆的拍照声响起。方应看扫了一眼照片,满意地把手机递还给你。你低头一看,上面的你一脸不知情的呆萌样被方应看搂住肩头,身边的他笑的粲然。

好像情侣啊……这是你看见照片时浮起的第一个念头。

你见方应看终于拿到了他的煎饼果子,不由自主叫住了他,问了之前想问的那个问题:“你不怕合照被我拿去传绯闻炒热度吗?”

方应看又笑了,他似乎是被你这句话给逗笑了:“你看起来这么蠢,像是敢做这种事的吗?”

……嗯,这才是真正的方应看嘛。


  

 


  

【叶问舟】

叶问舟一直耐心听着你结结巴巴的请求,即使你是这样一副令人不敢恭维的尊容,他看向你的目光依然如同三月春风一般和暖而缠绵,没有半点嫌弃的意味。你在他的温柔注视下不禁红了脸,有些羞赧地垂下了头。

“当然可以啦。”是意料之中的回答,青年的声音如同林间未经污染的泠泠清泉敲打在山石上,也轻轻脆脆地敲打着你的心。妈的师兄声音也太太太好听了吧,我可以吹一辈子!!!你正这样想着的时候,叶问舟又开口了,带了点疑惑:“纸和笔……”

你一惊,这才想起自己是出门买早餐的,根本没带纸笔。你尴尬得不行,涨红了脸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叶问舟何等善解人意的一个人,当即微微笑道:“没带纸笔也没关系的,我们可以向别人借啊。” 

你和他一起向老板借了纸笔,叶问舟问了你的姓名,给你写了to签。叶问舟的字和他的人一样,是万丈峰顶大雪压山下一株挺拔的青松。你自觉自己甚是麻烦他,刚想接过签名,却被叶问舟轻柔挡开手腕。叶问舟笔下不停,顺畅勾勒出一个人形轮廓,随即几下画出里面的部分,看了你几眼,又匆匆添上几笔。他拿着成品对照着你本人上上下下扫了几下,随即满意点头:“嗯,完成了。”叶问舟把纸递给你,你看见除了他写的几句暖心祝福和签名以外,纸上的空白部分多了一个Q版小姑娘,小姑娘身上穿的正是和你身上一模一样的睡衣。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副小画,却被叶问舟画的活灵活现。 

“好可爱!”你不禁惊呼一声。没想到偶遇还有这样的福利,能让叶问舟为你画上一幅Q版小像。 

叶问舟听见你的话,看着你喜悦的样子,也笑了:“不是我画的可爱,是你可爱。” 

 

 

 

 

 

 

 

 

 

 


  

 

附带一个很尬的彩蛋/脑洞: 

如果你买煎饼果子却忘记带钱了…… 

我想方应看会说:“你真是第一个穷的令我发笑的人。:-D” 

师兄可能会说:“唉,小丫头下次要记得带钱啊,这次有我所以没关系,但我不可能一辈子陪在你身边啊。” 




  

PS:大家有什么想看的可以在评论里提呀。想和大家多互动嘿嘿嘿=^•ω•^=(虽然我不一定写的出来😂) 


评论(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